#Beauty #eyelid #surgery #isotonix #opc3

我的神恢復🙈

21:12

不好意思喔,現在才有空update一下大家~ 

我現在的眼睛是這樣囉
你們看疤痕是差不多看不到了訥!
我另外也接了假睫毛⋯ 現在睡醒都美美哒♪(´ε` )

帮助我恢复超快的是什么呢?
江江江江!
是这个!isotonix 的维他命C 啦
帮助消肿,美白和淡疤。这瓶是980台币
另外还有喝OPC3 和 钙
给我从内到外都散发着魅力和精神😝

另外,有看女人我最大的美女们,kevin老师都有在喝OPC3 哦

要了解更多可以到这个平台看看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