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OJA 中国总代 ? 马来西亚总代?

20:17

大家我我是涵曦latoja 的昕昕总代 专门中国,马来西亚,两地跑。
如果你是马来西亚的宝宝,想要拿货 就在犹豫到底要跟马来西亚的代理直接拿 还是要跟中国那边拿?

让我来分析给你听。
直接跟中国拿货的宝宝:

-你们是否考虑过运费?
-汇款问题? 
-汇款汇率多少八仙?
-多久会到货?

其实你要直接跟中国拿货,到底值不值得?现在的人名币兑换率 100RMB = RM62 这个是最便宜的算法,经过银行手续费是不是更高呢?
那么如果你只要4盒 那么少的货就更不需要跟中国拿货了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LATOJA是保养品,水状的!(属于敏感物品)你能保证你可以过海关吗?如果过不到又需要还一笔钱,然后到时你就会说“怎么加起来比在马来西亚拿货还贵啊?!早知道就跟马来西亚这里的代理买了!”


接下来 如果你是要拿二级,一级的货 升至省代?那你也要想想了,你拿这么多货运费问题,海关问题 你都可以解决?而且我先告诉你们,你就算定了12相的货,他们还是会3箱3箱这样慢慢送过来给你。不是你要12箱就即刻送12箱过来的哦~ 
从中国发到马来西亚的时间,快的话1个星期 慢的话2个星期都有得等!然后人家就开始卖了你还在等你的货怎么还没到?
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人随时可以面交省了运费也行。

培训问题
跟中国拿货是为了要跟他们学习?这样的话我告诉你一个东西 ,你加入我一样我会把你带到大群里,努力的话自己可以跟中国老大申请进入学习群。另外马来西亚的部分还有我来教你,大致上是一举两得!你说不好吗?

我为什么跟中国拿货?
1.我常去中国,基本上我的货是不需要运到马来西亚的。
2.我有中国的银行,转账不需要兑换马币,不需要手续费。
你看明白了吗宝宝?


我是昕昕总代理,加入我的团队 带你飞!我在涵曦等你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